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

2018年11月16日 09:57  点击:[]

优秀毕业生

 

76CA5E11%4042CDAA15.CA4BE959_recompress

寇茜茜,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国家奖学金、重庆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团队核心负责人,多次获得研究生综合一等奖学金,在校期间公开发表CSCD文章2篇,校刊一篇,获得“科技学术创新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目前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软件工程师,主要负责商业智能(BIBusiness Intelligence)核心系统的开发与运维工作,面向全球格力打造数据中台,负责电子商务、商用订单可视化、出口订单可视化等多个业务板块的数据抽取整合,数据分析,模型设计开发以及BI报表展示等工作。对于Spark,Hadoop等主流大数据生态圈的离线作业应用程序开发,Spark Streaming,Flink,Kafka等实时流计算,与基于Tensor  Flow的机器学习模型构建与优化有研究与项目经验。

 

余维,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过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主修数据挖掘方向。期间主要掌握常用机器学习算法及其编程实现,熟悉Spark分布式计算框架及ScalaJavaPythonR等编程语言。

毕业后就职于携程,在酒店数据智能部门任高级算法工程师一职,参与携程APP在酒店板块的酒店排序及推荐。通过调试模型并将其应用到实际场景,减少用户在使用携程APP时的费力度,提升酒店转化率;协助开发人员进行模型的部署与上线,使算法模型得到高效实现。

 

徐浩,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重庆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研究生社会工作奖等,现就读于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攻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在校期间,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CSSCI期刊论文一篇,北大核心一篇,作为主持人主持了“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一项,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重庆市科委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等纵向研究课题,并作为主要参与人参加了四川省遂宁市发展投资集团战略规划(2015-2020)课题。

 

 

李福领,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是供应链风险预警和工业工程理论,主修课程有系统工程,博弈论,管理研究方法论,先进制造系统,SPSS等。曾获优秀研究生干部,科技创新活动先进个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二等奖,多次获得校研究生综合优秀奖学金。

目前在世界五百强企业-富士康科技集团担任IE工程师,主要负责各事业群精益生产导入咨询和各管理层级人员的精益生产知识培训工作。

 

刘成丰,2012级管理科学及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主修市场营销方向,学习的主要有spssc语言等相关软件并应用于实际问题的解决。

目前就职于北京万科客户研究中心,负责市场宏观数据监控、住宅产品测试、客户需求调研等工作,协同项目,将市场研究成果应用到实际推广及销售过程中,并通过可视化工具进行分析成果展示。

 

史春燕,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物流管理与工程。在校期间,荣获科技学术创新活动先进个人、优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等奖项,主持过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创新型科研项目。

目前在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整车事业部担任运营管理主管,负责预算管理、经营统计、运营管理及承运商管理。同时,参与公司整车DDOM项目,担任数据组组长,通过BI实现数据驱动管理。

 

王芮莹,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在校期间,主持校级创新项目1项;并参与完成校级创新项目、重庆市教委项目等;公开发表文章2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团队主要负责人。就读期间担任财金电商研分会副主席等职务,荣获校优秀研究生称号。

目前就职于中国联通集团联通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技术研发部专员一职,目前主要负责管理各业务部门的业务产品、制定管理办法等。

 

王桐远,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重庆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在校期间,曾获得研究生社会工作奖、重庆市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多次获得综合奖学金等。

目前就读于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攻读物流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在校期间,公开发表文章2篇(CSCD 2篇);就读期间担任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职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