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开题汇报

2019年05月05日 16:06  点击:[]

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开题汇报

 

2019423日下午2点, 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中期考核及学位论文开题汇报,汇报分别于启智楼8041580417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汇报的硕士生导师分别为,第一组:何希平教授白云博士、杨帅博士;第二组:唐亮贵副教授、龙宪军教授、曾波教授。本次汇报人员由2017级的13名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组成,第一组学生有:周庆梅、王鹏、张万娟、汪羽、张昊天、陶颖;第二组学生有:周猛、李韬、刘洋宏、宋慧慧、谢玉凤、王丽、张波

1

1 第一组学生汇报

 

2

2 第二组学生汇报

 

首先,13位硕士研究生就中期考核完成情况进行简短总结;然后各位硕士研究生分别就开题报告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模型建立和创新点等内容对自己的选题和大纲进行约15分钟的PPT讲解;其次,由各位硕士生导师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点评,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最后,研究生离场,各位导师对此次开题汇报进行打分并宣布结果。 

此次汇报圆满结束,相信13位研究生在各位导师的指导下能够完善自己的开题报告,从而完成令人满意的硕士毕业论文,顺利完成学业,不负导师的悉心栽培。

 

上一条:2019第七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8第六届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