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第六届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成功举行

2018年12月25日 11:24  点击:[]

2018第六届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成功举行

 

20181222日上午,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主办,财政金融与电子商务研究生分会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学术论坛分别在启智楼415417举行。

论坛宗旨为:讨论研究方法、共享学术思想,畅谈科研感悟、展示研究成果、规划学术生涯。此次论坛分为两组,A组主持人为管工研二学生刘洋宏,B组主持人为管工研二学生汪羽,报告人为全体管工研二学生,参加此次论坛的还有黄辉教授、曾波教授、孟伟老师、胡森森老师、以及管工全体研一同学。

论坛主要流程为学生汇报成果,老师进行点评,并针对其内容提出相关建议,研一同学可以选择与其方向相关的汇报成果进行提问,为其研究提供更为明确的方向。

本次论坛是一个属于学生自己的论坛,是一个展示研究成果的机会,也是一个展现能力与风采的舞台,更是一个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的平台。此次论坛的成功开展不仅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思想碰撞,更是使得我们对自己方向的研究与创新有了更为明确的导向。再次热烈祝贺此次论坛的成功举行。

 

学生汇报成果

IMG_20181222_204755

师生全体合影

上一条: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开题汇报 下一条:研究生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