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合基地电商重点实验室师生一行在璧山调研现代物流业发展

2019年05月30日 11:03  点击:[]

 

2019524日,应重庆市璧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请,我基地下属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社会统计实验室研究员易钟教授及相关专业研究生一行,在璧山区人民政府会议室,与璧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璧山区商务委员会、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六分局等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璧山区现代物流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同时还就璧山区的品牌建设、市场中介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调研。

在座谈交流中,璧山区发改委领导介绍了璧山现代物流的发展情况,分析了基于科学城、璧山高新区、重庆现代化都市圈、成渝经济带等发展机遇,提出了区域物流布局规划的重大课题,并就璧山区的品牌建设、市场中介组织管理两方面的相关发展做了介绍,与会人员特别就璧山区的物流布局规划,战略定位以及布局方向、品牌建设的特点及关键、市场中介组织的评定标准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讨论。

易钟教授、黄辉教授分别从国家宏观政策的角度,结合璧山区的实际情况,分析了新形势下璧山的区位优势,璧山区的物流战略定位,并就品牌建设及市场中介组织管理等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国合基地电商团队对璧山区对现代物流发展的思考与需要有了基本的了解,特别有助于团队师生对璧山区的实际情况和发展导向有更准确的把握,开展问题导向的科学研究工作。

 

 

通讯员:刘洋宏

上一条:国合基地研究生参加第二届预测科学前沿论坛 下一条:2019第七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