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合基地研究生参加第二届预测科学前沿论坛

2019年06月04日 16:42 国合基地 点击:[]

 

2019年5月10-12日,第二届预测科学前沿论坛在江南大学(中国无锡)正式召开,整个论坛的议程历时3天。国合基地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周猛、周文浩参加交流讨论。

本次论坛分为预测理论与方法后备人才培训和论坛大会报告两个主要环节,共邀请国内外预测领域知名大会报告专家16人,其中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4人、教育部长江学者3人、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6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中科院、南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武汉大学、东北大学等60余所科研机构和高校的180余位师生出席了本次论坛。其中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51名研究生(包括 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和部分老师参与了预测理论与方法后备人才培训,众多从事预测理论和方法研究的学者们共同学习有关预测理论和方法方面的知识,担任报告人的四位教授(鲍玉昆教授、余乐安教授、刘秀丽研究员和刘思峰教授)带来了精彩的报告,并与参加培训的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互动和交流。

第二届预测科学前沿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但为国内从事预测科学领域研究的专家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有利于促进同国内外一流研究机构和高校学者们的交流合作,对于全面提升预测科学领域师生的科研能力和研究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国合基地研究生参加2019年ISSSR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条:国合基地电商重点实验室师生一行在璧山调研现代物流业发展

关闭